英国名校等你来,大专专升硕逆袭!

兰卡斯特大学成立于1964年,是一所位于英国英格兰西北部兰开夏郡的历史名城“兰卡斯特市”的公立大学。

专排Top1的英国大学,快来了解!

在24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兰卡斯特大学的语言学专业力压牛津、爱大、剑桥等一众名校,排名世界第三,全英第二,可见其突出的研究实力和国际认可度。

英国Top50大学留学一年花费揭秘

兰卡斯特大学(Lancaster University)始建于1964年,是一所位于英格兰西北部兰开夏郡的大学。兰卡斯特大学享有着良好的学术声誉。该校拥有英国顶尖的环境科学系以及国际知名的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LUMS)。学校的物理系在低温物理、量子光学、纳米成像和显微技术方面的研究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同时也是全英第一个开设低温物理相关硕士的大学。

英国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系统专业排名公布

兰卡斯特大学计算与通讯学院的毕业生就业状态良好,根据2023卫报大学联盟对毕业后6个月学生就业情况统计,其排在英国第八!

2024夏校盛宴!兰卡斯特大学等你来报名,探索学术之旅!

国际文化体验International Cultural Experience 课程能够让你了解英国不同群体目前面临的问题和潜在困难。你将有机会通过与商业、文化、社会问题以及政治事务相关的活动来体验兰卡斯特的生活。

兰卡斯特大学访问学者招募:学术之旅新篇章!

兰卡斯特大学成立于1964年,是一所位于英国英格兰西北部兰开夏郡的历史名城兰卡斯特市的公立大学。兰卡斯特大学是英国著名高等学府,世界著名高等学府,一流研究型大学,具有良好的学术体系,是目前英国公认最好的大学之一。

2024年英国留学新篇章:兰卡斯特大学与留学基金委合作奖学金

兰卡斯特大学(Lancaster University)始建于1964年,是一所位于英格兰西北部兰开夏郡的大学。兰卡斯特大学享有着良好的学术声誉。该校拥有英国顶尖的环境科学系以及国际知名的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LUMS)。

兰卡斯特大学就业情况深度解析

兰卡斯特大学的就业情况非常优秀,毕业生的就业率、薪资水平都处于较高水平。学校也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来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为学生的职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如果你希望在未来的职场中取得成功,那么选择兰卡斯特大学将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兰卡斯特大学录取政策解析

兰卡斯特大学的录取政策旨在选拔具有优秀学术成绩、良好英语语言能力和综合素质的优秀学生。申请者在申请过程中需要充分准备材料、关注申请进度、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并保持与学校的联系。通过努力和准备,相信每个有志于赴兰卡斯特大学学习的学生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兰卡斯特大学:卓越的教育与研究

兰卡斯特大学位于英国的兰卡斯特市,是一所历史悠久且声誉卓著的学府。自1964年建校以来,兰卡斯特大学以其卓越的教育和研究水平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学子。

专业推荐:兰卡斯特大学不限背景的法学硕士

兰卡斯特大学是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属于平板玻璃大学。

英国兰卡斯特大学考试挂科了怎么办?什么情况下需要重考/软挂/重读?

英国本科的同学们刚刚经历过考试季。有同学面临挂科、或者在焦虑挂科后补考没过该怎么办?是不是就意味着无学可上呢?

兰卡斯特大学艺术专业怎么样

兰卡斯特大学艺术专业非常优秀,该院实行教学、科研、艺术创作与实践三位一体的教学方式。

世界顶尖商学院之一——英国兰卡斯特大学

兰卡斯特大学多次被评为英国优秀科研型大学,是学生最为满意的25所英国大学之一。

深扒兰卡斯特大学录取“内幕”,原来世界Top商学院这样挑选学生 ?

作为英国“年轻有为”的TOP级名校,多次被评为英国优秀科研型大学,是学生最为满意的25所英国大学之一。在2023泰晤士报与星期日泰晤士报优秀大学指南排名全英第12位 ,2023完全大学指南排名全英第11位,位居2023QS世界大学排名第146位 ,2023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12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