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卡斯特大学讲师的新角色将推动建筑学的卓越发展

兰卡斯特大学的建筑系主任将通过一项享有盛誉的新任命,站在新思维的前沿,并在国家和国际层面提高设计的卓越性。

Des Fagan 被任命为英国皇家建筑师学会 (RIBA) 新的国家实践和政策小组的主席。

该小组将向英国皇家建筑师学会推荐政策,该学会是总部位于伦敦的全球建筑专业会员机构,致力于推动建筑的卓越发展。

作为首届委员会主席,费根先生将帮助领导 RIBA 的国家和国际政策制定和政治活动,与 RIBA 董事会、理事会和专家成员组合作,与政治家、公务员和部门利益相关者合作,以发展主动和被动的政策内容和活动。

新小组的作用将包括影响和监督政策和公共事务活动计划的制定,以影响白厅、威斯敏斯特及其他地区的变化,并确定和领导与其他组织和有影响力的个人的伙伴关系,以支持 RIBA 的政策目标。

除了通过有针对性的外部关系在与建筑相关的实践、立法和监管问题上影响最高级别的 RIBA 外,该小组还将就实践、政策和公共事务问题、机会和风险提供专家建议。

它还将发展和支持 RIBA 政策和公共事务团队,努力确保 RIBA 在实践、政策和公共事务方面的工作对成员可见。

费根先生说:“我很荣幸被任命为实践和政策委员会的新主席,特别是因为我的学术和实践经验对委员会来说是独一无二的。

“鉴于政府提升议程以促进英国城镇变革的重要性,我希望加强以研究为主导的基础设施投资对我们当地社区的重要性。”

这是 Fagan 先生在管理建筑的国家监管机构中的第二次重要任命。在过去的四年里,他一直担任与建筑师注册委员会 (ARB) 的所有英国建筑资格的规定(认可)相关的专家顾问。

屡获殊荣的学者和建筑师费根先生于 2019 年 8 月开始在兰卡斯特大学担任建筑系主任,他将在新任命的同时继续担任这一职务。

在学术界工作之前,他曾参与多个国际获奖项目,包括担任伦敦奥运村的项目建筑师和为扎哈·哈迪德建筑师事务所担任格拉斯哥河畔博物馆的首席建筑师,2013 年欧洲博物馆年度奖得主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