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卡斯特大学的学生满意度在北部排名第一,在英格兰排名第八

在今年的全国学生调查(NSS)中,兰卡斯特大学的总体满意度得分为 83.6%,与其他大学相比,在北部排名第 1、在英格兰排名第 8、在英国排名第 11.

NSS 是同类调查中规模最大的调查之一,今年考虑了来自英国 382 所大学、学院和替代提供者的约 325.000 名学生的意见。它向学生询问与他们的学术经历相关的一系列因素,包括课程教学、评估和反馈,以及课程的组织情况。

今天的结果显示,兰开斯特大学的学习资源在英国大学中排名第一,得分为 88.6%,而行业平均得分为 80.9%。

兰开斯特的教学也继续获得 84.1% 的高分,而行业平均水平为 80.1%;兰开斯特为学生提供的学习机会得分为 81.7%,而行业平均得分为 79.4%

兰开斯特大学副校长史蒂夫布拉德利教授说:“学生体验是兰开斯特每个学位的核心,所以很高兴看到这一点反映在今年的回复中。很高兴看到我们的学生对我们的学习资源给予如此高的评价——从我们的学习空间到我们的 IT 和图书馆服务。

“世界各地的学生都度过了极具挑战性的几年,虽然我们的大门在大流行期间从未关闭,但今年我们都在享受可喜的回归正常,学生充分利用我们最先进的校园生活艺术体育中心和郁郁葱葱的绿色空间到我们的大学系统和翻新和扩建的图书馆。

“我们为兰开斯特的教学和研究质量感到自豪。在最近的 REF 2021 中,我们 91% 的研究被独立评估为国际优秀或世界领先,我们的学生可以确定他们正在接受各自领域真正的领导者的教学。

“然而,总是有很多东西要学,所以我们将花时间回顾学生告诉我们的内容,并尽我们所能进一步加强学生的体验。”

上述 NSS 排名衡量的是兰开斯特大学与其他英国大学的对比,但不包括继续教育学院和专业机构。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