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卡斯特大学缅怀伊丽莎白二世女王陛下

在伊丽莎白二世女王陛下去世后,副校长向兰卡斯特大学社区发出的信息。

亲爱的兰卡斯特大学成员,我写信给你,此刻需要我们大家团结起来纪念缅怀伊丽莎白二世女王陛下。

这是一个阴沉而庄严的日子,我们纪念一位在我们一生中一直存在的君主的逝世。

女王陛下在兰开斯特公国的历史中占有特殊的地位,尤其是在我们的机构中​​,她亲自批准了一项宪章,该宪章于 1964 年成立并成立了兰卡斯特大学。她随后访问了我们在 Bailrigg 的新社区。

从那时起,她就成为了我们大学的访问者,这是一个仪式性的角色,她在争议问题上拥有事实上的权威。她在任时以她的方式担任这一角色,对我们的自治表示尊重和信任。我们为与我国历史上在位时间最长的君主的合作感到非常自豪。

在我们的大学里会安排有一段时间去哀悼,包括留出时间来表达我们的敬意。未来几天学校将会分享更多详细信息。

今天,我们将国旗降半旗,我请您和我一起纪念伊丽莎白二世女王陛下的生平和服务。

最好的祝福

安迪·斯科菲尔德教授

快速申请